我院开展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来华留学生组)培训会

发布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为了促进我校来华留学生在市场调查与分析领域的专业发展,激发留学生的创新活力,2023年11月14日下午2:30在群贤楼512举行湖北经济学院“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来华留学生组)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bwin必赢统计系主任夏伦、副主任李倩、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辅导员熊俊、20多名在华留学生

首先,夏伦老师热烈欢迎我校所有对市场调查与分析感兴趣的留学生参与培训会;接着讲解我校学生在本项赛事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最后表达了对来华留学生新赛道取得成果的期许。

李倩老师首先介绍了来华留学生组的比赛流程,包括报名、分组、确定导师、市场调查报告撰写、提交参赛作品等,强调了比赛期间的注意事项。接着,李倩老师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呈现出高水平的参赛作品,并祝愿留学生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针对留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培训会结束后,留学生们反应热烈,报名人数超出预期,反映了留学生们对这一比赛的浓厚兴趣和参与热情。这也显示出我校来华留学生对于学术挑战的追求和对专业发展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