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王东红;审稿人:王华)共叙情谊再聚首,共谋发展绘新篇。12月3日,bwin必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宋健、校友会秘书长江沈红、学院领导王华、张耀峰、钟立伟、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华主持。

 会上,宋健代表学校对出席大会的各位来宾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情况,阐述了二级学院开展校友会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会上,张耀峰向各位校友介绍了bwin必赢的发展状况,他认为成立校友会,一是希望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为青年校友实现人生价值助力,二是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增进与母校的感情,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献计献策、多做贡献。

江沈红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bwin必赢校友会的批复》文件。钟立伟提名并产生第一届校友会理事。在随后召开的理事会议上,99级经管专业吴杰校友当选为第一届校友会会长,99级经管专业刘建刚校友当选为第一届校友会副会长。

    校友会会长吴杰感谢学院和广大校友的信任,他表示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任重道远,一定会做到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为校友工作服务。

 校友代表刘建刚发言,他代表全体校友对母校的培养、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bwin必赢校友会让广大校友都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怀,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

 王华代表学院向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表示祝贺。他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发展也需要学院的帮助,双方要相互成就。希望通过校友会,让学院和校友之间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叙情谊、共享资源、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