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3


  本网讯(通讯员∶钟毓文 摄影∶钟毓文、陈安琪 审稿:吴丝雨),1210日下午,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参与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钟立伟、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梓萱、全体学生代表。会议由bwin必赢团委书记吴丝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上级学联代表杨梓萱对学院学生会全年的辛勤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对我院学生会今后一年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院党委副书记钟立伟表示,学生会要自觉担负起学院、学校发展赋予的重任,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他也代表学院党委提出希望学生会组织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履职尽责、持续深化改革。

正式会议上,上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汤思颖代表bwin必赢2022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大会还讨论了《bwin必赢团委、学生会管理条例(试行)》。

通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魏倩文、陈轩当选为学生会主席,共产生21位学生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