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史高超,审稿人:王磊)为进一步扎实落实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127日上午,统数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华,院长张耀峰,副院长张志刚、王磊,副书记钟立伟,院长助理李丽及全体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耀峰院长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系主任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提高站位,各司其职,要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及时总结,对标问题,明确各系室整改任务,要进一步使评建工作融于日常的教学工作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中,以积极务实的心态做好整改工作。王磊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精神,对学院目前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整改任务。

王华书记总结强调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全员参与,增强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进一步总结凝练统数学院育人特色和亮点。三是要落实以评促建,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整改工作是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一环和重心所在,统数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全面动员、压实责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